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长寿:江南街道多举措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0-08-18

一是出真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召开党工委会、村居干部会、行业部门培训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二是出实招,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和灾害风险。针对辖区实际,全面排查整改道路交通、高层建筑消防、特种设备、食品卫生等领域的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灭火等领域的灾害风险,现场整改问题6个,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现场处罚1家。

三是出硬招,切实做好应急救援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分管领导参与值班,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做好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的准备,如遇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