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邹瑜主任主持召开工商贸其他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0


5月19日,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瑜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及下一步工商贸其他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工商贸其他行业领域事故多发频发,安全监管形势较为严峻。要充分吸取总结经验,以“控较大、降总量”为目标,进一步细化明确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监管职责,紧盯受限空间、消防火灾、高坠、触电等薄弱环节,全面加大监管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当前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五在”责任和“一企一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事故防控和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代表开会、我们保安”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