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秀山县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0-06-18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通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在花灯广场联合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讲解消防、用电用气、交通、建筑等相关安全知识及紧急情况下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技能。

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县还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竞赛、专家讲座、安全警示教育、科普宣传、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市民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