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识别风险始于心 扎实应急践于行 ——监测减灾处、减灾中心、灾害救援中心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1-03-02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2021年2月20日,何建平副局长带领监测减灾处联合减灾中心、灾害救援中心组成调研小组赴南岸区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岸区综合应急救援队,对南岸区综合应急资源能力及应急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调研了广阳岛内部分涉灾承灾体、生态修复工程、沿江防洪工程建设等项目后,大家与工程项目相关技术负责人就灾害预防工程以及如何有效开展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南岸区综合应急救援队训练基地,听取了该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装备配备情况介绍,对南岸区应急局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履行“大应急”职责,着力建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的工作思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调研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支部支部联建活动,是促进业务处室间的沟通了解,是推动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的有效手段。今后,各支部应继续紧密合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