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重庆市第三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家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6

进一步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家履职能力,4月9日-10日,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在渝北区组织了为期2天的专家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全国首席专家就新出台的预案编制导则和细则进行解读,安排了实战经验丰富的技术指挥官对重特大事故一线救援案例进行分享,并组织培训学员进行了履职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班上,市安全生产救援中心对市第三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家前期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肯定专家们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市应急救援专家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应急救援专家要提升思想认识,对照“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问题进行剖析检视,担起社会责任和身份责任,在服务企业中履职尽责,发挥专家的支撑保障作用,树立专家团队良好的服务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百年大庆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