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风险普查工作第五次工作会暨参加国务院风险普查办视频会议

日期:2021-04-14

4月9日,市普查办召开第五次会议并组织相关部门参加了国务院风险普查办视频会议。市普查第五次会议通报了市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各行业两区试点进度、全市普查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解析了各行业评估与区划及综合评估区划工作路径,对年度经费保障工作强调了要求。国务院风险普查办视频会议通报了普查办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有关省份交流了普查试点情况,介绍了评估与区划体系和软件系统建设情况。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何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区普查办强化统筹协调,普查试点工作有序推进,为我市普查工作全面展开奠定了较好基础。下一步,全市普查工作即将推开,同时还需基于两区调查阶段成果开展评估区划工作试点,任务更重、头绪更多、难度更大。会议强调,市普查办和各牵头部门要认真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围绕现阶段按时完成试点任务和做好全市普查准备两大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有序推进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向本部门局党委做汇报,切实加强行业统筹和督导。市、区普查办要认真履行统筹职责,随时把握各领域工作进度,确保我市试点任务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