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北碚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1-04-20

为进一步提升北碚区安全生产行政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4月16日,北碚区组织各街镇、园城管委会分管领导、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执法办案流程”及“安全生产执法文书填写规范”两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行政执法证据的收集与运用、行政执法的监督与执行、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为现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北碚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执法意识。

下一步,北碚区安委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