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副市长江敦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20


1月20日,副市长江敦涛率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严把交通、消防、旅游、燃气等重点行业安全关,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级应急救援队伍值班备勤,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江敦涛先后检查了重庆燃气集团头塘储配站燃气安全、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春节期间交通安全、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安全等情况。随后在市应急局召开调研座谈。

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找问题、补短板。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压责任、抓落实。四是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强统筹、讲协作。

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总队、重庆海事局、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市地震局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