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2022年全市应急系统新入职人员执法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6-16


6月11日,2022年全市应急系统新入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国家安监实训西南基地顺利开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瑜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邹瑜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应急管理基本知识技能,尽快提升应急管理和行政执法能力,适应应急管理新形势;二是精心组织。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把周末和晚上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压缩培训周期,尽快完成培训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抓好学员管理的同时,要细化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学员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培训效果和服务水平。

市应急局二级巡视员陈德忠、二级调研员吴太泉和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