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普查办到合川调研指导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

日期:2021-02-25

2月23日,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何建平率市普查办调研组到合川,就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合川区委委员、区政府副区长桑子陶,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观看PPT、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合川区自然灾害综合普查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合川区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普查办强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调查,是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基础,意义重大。合川区普查办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会同各牵头部门加快推进各行业领域普查试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各行业领域试点工作按期完成;二要进一步对调查数据进行补充完善,严格开展数据审核工作,确保应查尽查、完整准确;三要加强试点工作总结,认真梳理工作经验,整理工作资料,为后续全市各区县普查工作的推进提供有效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