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日期:2021-01-21


      

1月20日上午,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到区应急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听取区应急局党委工作汇报,研究安排下阶段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刘毅就抓好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把责任制抓实。全区各级各部门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规定,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定期检查、研判、报告,加强考核督导,确保各项责任落实落地。

二是把监督检查抓实。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载体,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抓实排查、整治、执法三个环节,把安全检查发现不了问题、执法量为零的部门作为重点进行约谈通报。

三是把作风建设抓实。应急管理干部自觉做到廉洁、严格、勤奋、务实,要以“廉、严、勤、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四是把工作谋划抓实。对标国市安全管理要求,筹备开好全区安全生产会议;参照市级经验做法,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加强过程与结果考核相统一,切实提升全区应急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