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万州区开展2020年应急指挥和综合减灾工作培训

日期:2020-09-23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应急管理系统的预警能力、响应能力和协调联动能力,增强部门和镇乡街道从事应急管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2020年9月22日,区减灾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区应急指挥和综合减灾工作培训会议,26个区减灾委成员单位和52个镇乡街道派员参加。

会上,市应急局指挥中心主任李论和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专员陈顺涛分别讲解了《值班值守与应急指挥调度》和《监测与预警响应》,为参训同志今后进一步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参训同志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巨大,会后将认真领会课程内容,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把本单位应急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