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应急局来潼指导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及监督检查“一体化”工作

日期:2020-09-23


9月17日,市应急局来潼对全区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及监督检查“一体化”工作进行指导。

检查组按照渝应急发〔2020〕80号文件要求,对该区烟花爆竹企业储存仓库进行严格检查,详细查看了安全管理台账、安全操作规程、安全风险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应急预案等情况,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及建议,并出具了标准化及监督检查“一体化”工作结果统计表。

检查组强调企业应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建立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基础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保持长期有效运行,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问题并持续改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强调9-10月为烟花爆竹非法营运的高峰期,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联合执法,加大打非治违执法力度;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对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隐患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