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考试中心服务企业送考上门

日期:2020-09-21

   

为支持宝钢、武钢和重钢改革整合工作,重庆市应急局市考试中心为宝武钢(重庆)公司特种作业人员考试提供便利,市考试中心组织专家分别于2020年8月27日和9月16日两次实地指导冶金(有色)煤气作业实操考试建设工作,经整改完善,宝武钢(重庆)公司已达到国家煤气特种作业考试标准基本要求。

为支持企业生产,市考试中心送考上门,2020年9月18日在该公司开展42名冶金(有色)煤气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质量,加强考试管理,市考试中心与长寿区分中心协同加强考试监考、考评及巡考工作,努力严守考试底线,不仅为企业提供合格的特种作业人员,而且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