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巴南区推动“三年行动”落地见效

日期:2020-08-31

近日,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舒朝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三年行动”推进工作。

一是清单要实用。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要根据《全区任务清单》635项,结合实际梳理出有针对性的清单,并经党委(党工委、党组)会讨论通过后以正式文件形式印发。

二是联络要顺畅。建立由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的联络机制,负责推动各自牵头任务清单的工作,每月定期梳理各镇街、部门挂图作战工作推进情况,确保信息畅通。

三是部门要主推。区级责任单位要按照《全区任务清单》中明确的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将责任落实到科室、到岗位、到人头,并加强对镇街和区属平台公司的指导,不得擅自将具体任务分摊给镇街、村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