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黔江区应急局:检查森林防灭火安全

日期:2020-08-31

8月29日至30日,黔江区应急管理局检查森林防灭火安全及森林防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先后检查督查了4个重点国有林场森林管护站。

在黔江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黔江区应急局、黔江区林业局、黔江区气象局(8月29日)联合发布“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信号”之际,区应急管理局冉宵亮局长带领周末值班值守人员到邻鄂、五里、马喇、城东街道八面山等4个国有林场管护站开展森林防灭火安全管护检查督查。检查管护站工作人员到岗值守及巡山情况,进山人员登记及管理情况,橙色预警信号旗悬挂情况,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和器具准备情况。要求管护站工作人员认清当前连续高温的火险形势,认真做好防灭火值班值守,加强野外火源管理,杜绝火源进入林区,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对个别管护站森林防灭火物资缺失、摆放不规范的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检查情况通报给黔江区林业局及分管领导,交换下步工作意见。

同时,检查了邻鄂镇、五里乡、马喇镇应急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