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万盛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日期:2020-08-26

近期,为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事件,保障劳动者安全健康,万盛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展开非煤矿山防暑降温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提前印发了《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非煤矿山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扎实开展防暑降温自查工作。

二是通过“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非煤矿山企业的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和防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进行严格检查,主要包含高温预警、调避高温时段作业、健康体检、调整高温岗位、宣传教育、应急演练、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等七项重点内容。

截至目前,共检查非煤矿山企业8家,发现安全隐患10条,现场整改8条,责令限期整改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