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国家安监实训西南基地试运行 培训考核应急干部4000人

日期:2020-08-21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以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精神,推进《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国办发〔2011〕47号)的实施。国家发改委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西南基地”,改造装修工程和设施设备采购等建设项目已于2019年底全面完成。该基地重点建设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综合安全监管执法等30个实训室项目,主要承担东北、华北、西南、西北19个省(区、市)县级以上安全监管部门、执法机构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以及西南、西北11个省(区、市)县级以上安全监管部门、执法机构危险化学品人员和综合安全监管人员的执法能力实训、考核工作。

基地8月中旬开始试运行,将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大专院校提供优质实训考核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撑。8月17日,2020年第一期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培训在西南基地顺利举行,拉开了全市应急干部培训的大幕。按计划,今年将举办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业务培训、执法培训、基层干部专题培训26期,约4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