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酉阳县板溪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检查

日期:2020-08-18

   

根据中、市、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2020年8月酉阳县板溪镇镇长张家曾、政法委书记田茂杰带领应急办、派出所、平安办、综合执法队、专职消防队等办所在辖区内开展了板溪镇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的领域包括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品、在建项目、地质灾害、食品药品、人员密集场所等,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书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 32人次,执法车3辆。检查了非煤矿山1家,烟花爆竹1家,加油站1家,网咖1家,园区企业3家,餐饮单位12家,超市6家、卫生医疗单位3家,开展路检路查15次,共查出隐患20余个,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

此次安全检查,有效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