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长寿:经开区副主任冉洪带队开展高温汛期安全检查

日期:2020-08-17

近日,经开区副主任冉洪带队前往八颗标准厂房建设现场开展高温汛期安全检查和指导。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标准厂房安全措施、外墙作业、内部设施建设等情况。

冉洪强调,经开区各部门和企业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建设项目要按照区级、经开区高温汛期施工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高温汛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预警预防,经开区要加大与区级部门的对接,及时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平台等媒介向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发布预警信息;三是强化监督巡查。加大对建设项目的检查、巡查频次,将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保障情况、防火防触电防雷击等重点工作纳入检查内容;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执行夏季高温汛期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统筹安排好人员值班,如遇突发事件应立即上报,保证信息渠道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