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綦江区举办2020年工贸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20-07-27

近日,綦江区举办工贸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近600人参加培训。区应急局局长江宗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组织严密,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防疫规定,通过线下隔座、线上互动等方法开展教学,确保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两到位。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邀请市应急局政治部主任邹瑜同志、工贸处处长陈昌华同志等市、区级行业专家到场授课,运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工贸行业未来三年行动计划、双防控体系建设、专项整治、重大隐患、危险作业审批和现场管理等内容,展示了互联网+智能化安全管理信息平台、安全用电系统等科技产品,分享了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和安全管理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责任人和安全管理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推动企业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