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巴南区四项举措提高全区应急干部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水平

日期:2020-07-21

为提高巴南区应急管理干部安全生产监管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应对能力, 2020年全区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领域风险培训于7月13日至7月16日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区属平台公司的100余名应急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一是组织领导强。本次培训纳入了全区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由区安办、区减灾办、区委党校组织,主要针对机构改革后工作不熟悉、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任务十分繁重等情况开展。

二是课程安排齐。在培训的4天时间里,共安排了包括安全生产履职、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等16门课程,涵盖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各个方面的应急管理知识。

三是师资来源广。培训邀请了来自市、区两级有关部门业务骨干,中介机构专家和企业安全管理干部的15名有关行业的老师到场授课,授课老师均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是学员构成全。为体现培训的针对性,参训的各单位均派出了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有的单位还将工作人员和聘用人员等具体经办人员安排到现场,真正实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