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我市加快推进危化安全地标建设

日期:2020-07-09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危化本质安全,7月8日,市应急局副局长万仕洪组织召开了涉及危险化学品的重庆市安全技术地方标准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危化安全生产地方标准是我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评定细则及监督检查清单“一体化”工作的最终形态,对推动危化领域依法治安、改进监管方式、提升治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技术地方标准建设工作,按照科学规范、简明易行原则加快石油运输管线、石油库、涂料制造、医药制造、化肥制造、石油库等行业领域安全技术地方标准的制定,结合“一体化”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为其他行业领域的安全技术地方标准建设起好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