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潼南区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0-07-08

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7月7日,潼南区应急局副局长黄伟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潼南区涪江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以防震减灾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进行,涪江小学部分教师、校领导及六年级全体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学生发放地震灾害自救与互救、学生安全知识、校园安全知识等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授课人员根据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幻灯片、简短视频、交流互动,深入细致的讲解了地震避险与逃生自救、预防溺水与严禁“野泳”、道路交通与文明出行等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既增长了大家的安全常识,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又增强了学生的避险自救能力,深受学校师生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