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沙坪坝区制定“三表”挂图作战切实减轻基层和企业负担

日期:2020-07-07

 

沙坪坝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三表”指导危化企业在检维修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挂图作战,切实减轻基层和企业负担。

一是细化工作方案制定“任务表”。督促企业制定《检维修作业整治任务表》明确工作的具体任务和项目,细化每一项工作的责任人、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并由企业主要负责人签发,确保专项整治责任落实;

二是明确整治内容制定“检查表”。要求企业对每一次检维修作业都按照《检维修作业自查自纠表》对标对表检查,记录检查人、检查时间、检查内容和存在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逐项落实专项整治内容不漏项减项,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按照隐患整治“五落实”要求进行登记逐项整治;

三是简化信息报送制定“报告表”。指导企业以《检维修作业整治信息报告表》形式全面统计汇总开展专项整治以来制定的规章制度、开展的检维修作业、发现的问题隐患和整治情况,简化信息报送方式和程序,切实减轻基层和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