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应急人永远跟党走 ——市应急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1

 

6月29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2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局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邹瑜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围绕“团结、责任、担当、荣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上新台阶、创新境界。他强调,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应急管理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二要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广大党员的终身课题,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核心价值观。三要培育牺牲奉献精神。应急管理工作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在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面前要敢于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四要发扬勇于斗争精神。要进一步坚定斗争信心、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全面改进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五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要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六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各项措施要求落地落实。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我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弘扬正气、选树典型、鼓舞干劲,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