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长寿区应急局持续深化消防安全百日宣传行动

日期:2020-07-03

一是在《长寿日报》、长寿手机报、长寿电视台等区内主流媒介开设专版、专栏并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社会监督举报渠道,宣传报道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及曝光违法行为。

二是开展包括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在内的安全应急知识网络有奖答题1次,超过10万人次参与活动,较好普及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应急知识。

三是借助安全生产月契机,在社区、广场、车站码头、商圈等公共场所悬挂横幅1000余幅、张贴主题海报2000余张、发放市民安全手册5000余份,印制10万余份包含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资料免费发放至居民,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四是依托全区近300台高层建筑电梯视频媒介和区内各大户外LED电子大屏幕24小时不间断开展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宣传,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