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重庆市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6-2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我市危化安全风险管控能力,6月23日,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各区县应急局、部分危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评价机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危化安全生产工作视频和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7起我市典型危化事故的原因,强化落实针对性安全防范措施。

会议指出,要注重规划引领、严格准入条件,强化源头管控,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淘汰落后产能、改进生产工艺、突出技能培训,下决心改善危化基本面;要深入开展危化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创新治理方式、提升管理能力,开创我市危险工作新局面,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