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2-29


12月28日,市应急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向艳宏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在局机关一楼大会议室现场、其余同志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会。


   


向艳宏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重点从“六个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宣讲解读,具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力度,大家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拓展广度、延伸深度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用常进。二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应急要有作为”。三是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更加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风险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