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冉进红检查调研酉阳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率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酉阳县检查调研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彪陪同检查调研。

冉进红一行先后深入昆药集团重庆华方武陵山制药有限公司、县综合应急救援队板溪装备库、板溪大岩危岩地灾点、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艾坝森林防火检查站、县应急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企业安全生产“日周月”隐患排查、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冉进红对酉阳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精准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主线,坚持走出机关、严格执法,扎实开展走山走水风险排查,用心用力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三要严格时间节点要求,在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推开企业落实“一线责任制”,让一线员工“知风险、明职责、会操作、能应急”,要持续深入开展“日周月”隐患排查,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四要时刻保持严肃紧张的精神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成绩每天归零、隐患无处不在”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推动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