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冉进红到大足、璧山调研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2-06-10


6月7日至8日,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先后到大足区、璧山区调研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期间,冉进红实地调研检查了大足区红蝶锶业有限公司,并先后与大足区和璧山区的部分园区管委会、镇街、部门、企业召开座谈会,围绕“贯彻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大检查”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开展座谈。



冉进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盯紧盯牢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二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执法和更加广泛的宣传,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监管,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