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1-03-12


312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主会场参加,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应急局科级以上干部、乡镇(街道)应急办负责人在各区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全市应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2020年并安排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以及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对市应急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模范机关”目标,深入推进三基建设;要落实绿色机关建设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

冉进红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应急管理的实践中要把握“三个要点、四个指标”。要把握根本任务是政治建设、根本要求是从严总基调、抓好“四大”平台的运用等“三个要点”,要把握对标对表、遵纪守法、事故下降、群众肯定和促进干部成长等“四个指标”;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训词精神、“敬业实干、开拓创新、竭尽全力”应急队伍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与安全生产领域反思“两个不扎实、两个不到位”突出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应急大讲堂”相结合;三是切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开局良好。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态度作风从一开始就要严肃起来、紧张起来;要守住工作目标,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注重工作方法,做到强化责任、严格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