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何建平副局长一行前往合川区检查调研

日期:2021-02-25


2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建平率有关处室前往合川区检查调研。

何建平一行座谈调研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情况,询问了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现场查看了马家沟超限检测站执法检查情况,抽查了执法处罚记录;在太和镇,实地调研了观音阁水毁工程修复治理现场情况。

何建平要求,一是要切实把风险普查作为防灾减灾基础性工作来抓,在普查过程中严把数据质量关,合川区作为试点区县,要边普查边总结,为其他区县提供成熟的经验做法。二是要突出关键环节,针对性抓好防灾减灾工作,重点是防灾减灾的基础保障工程建设、预警响应机制建设以及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开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务必把货运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