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瑜赴江北开展 “送温暖,办实事”慰问和“两联一蹲”工作

日期:2021-02-03


2月2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瑜率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减灾中心一行前往江北区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慰问和“两联一蹲”工作。

邹瑜主任前往江北区大石坝街道走访慰问了街道应急办困难职工,与大石坝街道、区应急局同志进行了座谈,对九村茶叶市场、绿地新都会项目、大石坝街道综合应急救援站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暴露的例行巡查不到位、消防报警失灵、部份消防设施失效的问题,邹瑜主任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并要求区应急局深刻吸取近些年特别是近期松藻“9·27”、吊水洞“12·4”煤矿重大事故教训,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工作,积极督促行业管理部门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