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绍丛副局长组织召开派驻专家保市两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1-15

1月13日,副局长陈绍丛组织召开第一轮派驻工贸监管重点区县帮扶专家工作座谈会,24名派驻专家参会。

陈绍丛在充分肯定第一轮派驻专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专家派驻是延伸工贸安全监管触角、帮助区县理清思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探索。在保全市两会安全的关键时期,更要主动靠前、帮扶靠前、服务靠前。一要做实做细第一轮帮扶区县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帮扶区县推动钢铁等三类重点企业重大事故隐患销号管理,做到思路清、措施实。三要督查区县有效落实“四涉”企业“一企一组”工作要求,确保落到地、见实效。四要接受市应急局“两联一蹲”处长和区县应急局工作安排,确保针对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