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卫星通信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01-11

2021年1月8日,市应急局组织航天万达、四川安迪、电子54所、移动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和三位信息技术专家召开了《市应急局卫星通信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概(预)算(代初步设计)》(以下简称可研报告)专家论证会。市应急局昌定勇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听取编制单位的编制情况介绍和各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后,专家组着重从《可研报告设计内容的先进性、可行性、扩充性和互联互通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最终一致通过审查。

昌定勇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梳理好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并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意见修订完善《可研报告》。项目实施单位要积极配合编制单位,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