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冉进红赴黔江、酉阳、秀山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0-10-29

10月26日—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赴黔江、酉阳、秀山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冉进红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要求,从根本上去分析问题、针对性落实对策措施,避免用常态安全管理措施代替“三年行动”、避免用一般性措施替代针对性整治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提升安全发展水平、有效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冉进红指出,防灾减灾的根本出路在预防治理,要按照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季节性规律,突出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冬春季节要集中精力组织实施自然灾害防御基础设施的修复和兴建,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能力建设,打牢自然灾害防治的基层基础。

冉进红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和四季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落实责任、严格执法,确保全年目标实现,确保关键时间节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