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局长冉进红检查督查双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10-02

   


    10月2日,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冉进红带队赴渝北区、江北区检查督查双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冉进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突准备,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先后抽查了机场路和海尔路交通安全、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兴旺村交通安全劝道站(森林防火检查站)值班值守、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消防安全等情况。冉进红在检查中反复强调,“群众过节、应急过关”,各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五在”工作要求,做好风险研判、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隐患排查,坚决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