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副市长郑向东检查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9-28


9月26日,副市长郑向东率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郑向东先后前往欢乐谷、重庆北站北广场、重庆来福士广场,详细查看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维护、人员紧急疏散、应急准备、疫情防控、交通保畅、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全市应急系统和相关行业部门要提前研究,周密部署,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民安全过节。一是抓住关键因素。紧盯交通、旅游、消防等节日期间的重点行业,紧盯大型旅游目的地、商贸中心、交通枢纽等重点单位,针对性的制定国庆、中秋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二是强化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和重点企业单位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做好救援装备、器材和物资准备,各级各类应急救援队伍随时保持临战待命状态,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灾害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