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局长冉进红调研巴南区灾后重建工作

日期:2020-08-26



8月25日,市减灾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赴巴南区,督导受洪水淹没的街镇现场清淤、消杀工作,调研巴南区灾情核查、灾后重建等工作

嘉陵江2号洪水和长江5号洪水刚过,巴南就迅即开展灾后重建,安能集团、武警、民兵、综合应急救援队等专业队伍积极投身一线,全开展清淤消杀工作。目前受此次洪水影响主要交通路段、重点区域恢复运转,木洞、花溪、鱼洞等受灾严重乡镇正在开展清淤消杀工作。

冉进红先后来到木洞、花溪、鱼洞,走进临江商户、居民家中、花溪人民医院、鱼洞小商品市场,询问医院人员转移、设备设施损毁等情况,了解进水居民楼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查看现场清淤消杀情况,慰问一线队伍。

    在座谈会上,冉进红与相关部门、街道社区深入交流复产复工、查灾核灾救灾工作。冉进红指出,当前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当前要全力恢复保障群众生活,中期要加紧恢复工商生产和基础设施,长期抓好规划建设提升安防能力。冉进红强调,要将救灾查灾与安全稳定结合以来,恢复生产生活要特别注重安全和防疫,严格防范次生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