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防办、市应急局要求:人撤让水,水退人回

日期:2020-07-28

 

7月27日

长江2020第3号洪水过境重庆

图为航拍被过境洪水部分淹没的朝天门门洞。新华网 发(罗剑雄 摄)


7月27日,长江嘉陵江过境洪水通过重庆主城,图为南滨路部分步道已被洪水淹没。

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图为航拍被洪水部分淹没的菜园坝区域内的交易市场。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为做好长江3号洪峰过境工作,市防办、市应急局立即派出由厅级干部带队、“两联一蹲”处级干部、水利专家组成的11个工作组分赴重点防汛薄弱点的区县开展洪峰应对检查督导,并向相关重点防汛薄弱点提前派驻由消防部门和市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提出全市应急战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履行“超前安排、预置力量、日夜守护、共进共退”工作要求,做到“人撤让水,水退人回”,扎实抓好本轮洪峰过境安全防范工作。


      冉进红局长在南滨路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