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副市长郑向东检查主城防汛和水上安全

日期:2020-07-20

 

7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携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气象局等部门先后赴朝天门码头和磁器口检查主城防汛和水上安全情况。郑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准预测、充分准备、严防死守,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向东首先来到朝天门码头,详细了解了长江涨势和防汛准备情况。郑向东指出,今年我市入汛以来,降水量偏多,洪涝和地质灾害频发,要做好灾害预测预警和临灾研判,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抓实抓细防灾减灾救灾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随后,郑向东来到沙坪坝区磁器口,实地查看了嘉陵江沿岸被水淹没区域,要求沙坪坝区要加强洪灾预判,及时向社会发布警情,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做好沿江安全警示和防护,确保游客安全。

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市交通局副局长陈永忠、市水利局副局长任丽娟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