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冉进红局长现场指导非煤矿山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0-07-14

 

2020年7月10日,市应急局冉进红局长到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堰采石场现场指导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执法检查组在听取企业对全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和查验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等资料的基础上,对作业现场围绕上、下台阶同时作业挖掘机之间的安全距离要求等8个方面进行实地核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经询问核实和评估分析后,责令企业限期改正。后续将对其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立案查处,依法依规实施行政处罚。

在座谈交流会上,冉进红局长就企业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从老板到全员都要搞清楚安全管理究竟该管什么。二是企业要聘请有较高水平的专家提供安全培训等专业服务,大力提升管理水平,有效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