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局长冉进红要求持续强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高温汛期打牢基础

日期:2020-06-03

6月1日,市应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长冉进红在会上强调,进一步加强应急队伍精神文明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决战决胜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冉进红说,刚刚过去的全国两会,全市应急战线的干部职工,坚持“五在”、“三个三”,走出机关,严格执法,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今年以来,疫情期间,全市应急战线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两场大考,工作不易。

冉进红指出,应急队伍要立足于事业发展和团队建设,切实加强精神文明作风建设,促进应急队伍努力践行训词精神。通过作风建设,促进全市应急战线做团结责任担当荣誉的实践者。作风建设主要措施是大学习大讨论大督查。

冉进红强调,当前,已进入高温汛期,全市应急系统要抓好6月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决战决胜高温汛期打牢基础。一是在各行业各部门全面开展以问题导向抓大排查,以目标导向抓大整治,以结果导向抓大执法。二是集中精力走出机关严格执法。三是严肃督查,激励约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