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万仕洪副局长到长寿区开展保全国两会安全综合督查

日期:2020-05-25

5月21日,万仕洪副局长带队到长寿区开展保全国两会安全综合督查。综合督查组检查了紫光国际、危化运输车辆停车场,抽查了晏家安置房消防安全;检查了龙门桥水库、但渡湾防汛薄弱点;抽查了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森林防火检查站和交巡警上路执勤情况。

万仕洪要求,在全国两会这个重要节点,要坚持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落实“五在”和“一企一组”。安全生产板块要对标对表,加大执法力度,从源头整治安全隐患,实现本质安全;自然灾害板块要做好防范,加强应急准备,尤其要做好抗击50年不遇洪水的准备。督查组要求长寿区高度重视、尽快解决龙门桥水库溢洪对高速公路墩柱的影响。

长寿区政府副区长张明万、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殷湖北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