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深入 浪坪乡官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至21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一行深入酉阳县浪坪乡官楠村,走访贫困户和困难群众,调研官楠村产业发展,研讨当前形势,摸排突出问题,协同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在调研走访中,冉进红详细了解了官楠村白鹅、山羊、烤烟和脆红李等产业发展模式、发展状况和销售渠道等问题。实地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询问了收入账和参与产业发展情况,勉励贫困户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就深入了解官楠村决胜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帮扶措施。冉进红充分肯定了官楠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稳定脱贫提出了希望。他强调,要按照“百日大会战”要求,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当前工作。既要着眼当前产业发展,又要放眼市场主体,找准结合点,切实提高脱贫质量,不断改善民生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最后,他表示市应急局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支持官楠村,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助推脱贫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