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万仕洪副局长赴长寿区指导危化事故调查工作

日期:2020-05-19

5月4日20时30分许,重庆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杀螟丹原药装置发生一起中毒事故,造成1人中毒死亡,2人中毒昏迷。事故发生后,市应急局副局长万仕洪立即率工作组赶赴长寿区,指导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万仕洪副局长一行到农化公司杀螟丹原药装置现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农化公司对事故相关情况的报告。在听取了汇报后,万仕洪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必须立即停工整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二是要从生产工艺上进行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三是妥善处理事故善后,做好伤员救治、家属安抚和赔偿工作;四是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明事故原因,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市应急局牵头成立了事故调查组,由万仕洪副局长任组长,并聘请了3名危化专家组成技术组,对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进行分析认定,目前事故调查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