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控风险 保安全 重庆召开2023年春节假日天气会商视频会

日期:2023-01-20

为精准研判春节期间因天气原因带来的各类安全风险并作出针对性的防控措施,1月19日,我市召开2023年春节假日天气会商视频会,对节日期间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会上,市文化旅游、交通等重点部门针对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增长的趋势,分析了本行业可能涉及的旅游及节庆活动风险及交通出行风险,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大足、潼南、城口、酉阳等重点区县针对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气象防御办主任、市应急局政治部主任邹瑜在会上指出,虽然在春节假日期间全市先阴雨、后多云,天气总体较好,但局部地区、部分时段仍有雨雪及结冰、大雾、团雾等较高风险隐患,因此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风险研判会商机制,把风险研判作为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有针对性地采取管控措施,确保风险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