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应急部派驻专家指导服务组开展现场教学

日期:2022-06-22

近日,应急部轻工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组深入重庆市涪陵区、垫江县开展现场指导服务。

一是重点突出。聚焦容易发生硫化氢中毒事故的蔬菜腌制,皮革、毛皮、羽毛(绒)加工,造纸和印染,食品加工等轻工重点企业开展专项指导服务。

二是指导精准。针对轻工重点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企业做到“五个强化”,确保“五个到位”,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三是服务到位。通过摸底调研、培训教学、现场指导、座谈交流、反馈讲评等方式,找到了我市有限空间作业4个方面的经验和8个方面的不足。

四是跟踪督导。在专家指导服务组的指导下,对涪陵区、垫江县发出2份督办函,要求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并对存在重大风险的坪山榨菜厂进行约谈,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