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重庆市举办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2-06-21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重庆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文化节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项目部启动并开展。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波,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等市级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重庆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进行授牌,为全市“安全大宣讲”活动志愿者进行授旗,还采取了现场与视频连线相结合方式,工地看安全视频、安全科技大PK、千名企业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等活动同步举行。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智慧工地展示厅、企业安全文化展、安全文创作品展、安全生产先进适用科技展等展区。


    


咨询日活动结束后,开展了为期3天的文化节活动,活动按照应急管理、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技术、安全培训、展演展示等6个专题设置了6个交流区,相关行业的企业有序组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